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

國語第十一課本分_學生出問答題及其解答

請各位學生能將你的問題與解答寫在回覆區,老師就知道你已經完成了。

女生先回答,接著下個禮拜就是男生。



14 則留言:

  1. 老師您好,我是19號,我的問題是:本課主要是要告訴我們什麼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老師您好,我是24號,我的問題是:作者說幻想破滅的成長歷程,確實有些令人傷感,為甚麼可以從實際生活中,領悟到許多人生哲理??

      刪除
  2. 老師你好,我是16號,我的問題是:為什麼父親常叱責作者,並對我搖頭嘆氣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師您好 ,我是20號,我的問題是:作者在文章中舉出農夫耕作的例子,有甚麼用意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老師您好 我是15號 我的問題是;
    作者為甚麼從小就喜歡躺在床上看書和幻想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老師您好 ,我是26號,我的問題是:文章中提到 我們只要全心全力的盡本分做事 就是一個了不起的人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老師您好 ,我是22號,我的問題是:作者在面對心中的理想變成幻想破壞的成長歷程時,是如何轉變心態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老師您好 ,我是17號,我的問題是:作者說盡本分容易造就成功的人生,為甚麼很多人都
    做不到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老師您好 ,我是27號,我的問題是:為什麼作者對自己的期許極高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老師您好 ,我是21號,我的問題是:為甚麼作者這一課取名為本分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老師您好 ,我是23號,我的問題是:為什麼作者不再追求虛幻的理想?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老師您好 ,我是18號,我的問題是:為甚麼作者只要屏除好高騖遠的心態,保持盡本分做事的精神,就容易造就成功的人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老師您好我是25號我的問題是作者因為生病而躺在床上父親為什麼還要斥責他

    回覆刪除